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感謝何英蔣理事邀請參與聯合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也要再一次恭禧何理事長繼續榮任理事長。 … 更多 記得去年我參加醫材公會全聯會的會員大會時,醫材界殷殷期盼醫療器材管理法能儘速通過,因醫材法歷經107年委員會條文討論,及二次召委協商,只剩下一條條文有意見,我回到立法院後,特別請柯建銘總召協助召開協商,化解爭議,在何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努力爭取,及柯總召不辭辛勞協調好幾次,才讓其他二大公會對條文文字各有妥協,也讓法案順利於12月13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 醫材法法案的通過得來不易,醫材界也很珍惜,希望新的法案能讓醫材的分級更落實,醫材有良好的管理也能帶給民眾更安全、更有品質的服務。
醫療器材全國聯合會改選 何英奬眾望所歸連任第四屆理事長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328644.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