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面對國際挑戰,#民主與自由是我們最大的武器 】 上午我代表 蘇嘉全Su Jia-chyuan 院長接見跨國組織「民主社群」秘書長資深顧問瑪帝亞.歐爾西博士,「民主社群」是一個致力推動民主價值的跨政府聯盟,長年邀請我國參加國際論壇會議,#對於台灣民主發展相當關心與支持。… 更多 今天早上我們討論了台灣作為亞太自由民主燈塔,如何面對國內政治及國際關係上的挑戰,我首先說明了台灣在國際場合上如何受到中國政治、經濟上全方面的打壓,以及鞏固台灣民主對於推動中國民主化的意義。歐爾西博士則分享了過去自己如何參與匈牙利脫離蘇聯共產主義,轉型成為市場經濟民主國家的經驗,並 #肯定台灣在推展亞洲民主政治上不容忽視的地位。 台灣與匈牙利同樣是從威權體制轉型成民主制度的國家,我們有著相似的經驗與共同的價值,也都以民主與自由作為回應國際挑戰的武器,期盼兩國在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與交往,#共同推進全球民主化的進程。
圖片
留言
  • 羅致政粉絲團
    今天以這則故事跟大家分享,台灣除了面臨國際挑戰之外,更面臨國內許多制度的改革,我們應該團結一致一起幫台灣拉ㄧ把,好不容易已經走到了這步,我們都有責任讓台灣變的更好,在國際間更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