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如果某立委在中國的投資、置產、經商相當多,在關鍵議題的表決上(例如中共代理人法),他會選擇照顧台灣利益的立場呢、還是中國(包含他個人)利益的立場?
  
可想而知,為了自己的錢財利益,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後者。
  
這還是「主動」輸誠的狀態。縱使他不願輸誠,中共也可以利用他在中國的投資置產等等,加以脅迫,讓他乖乖地「為中共做事」。投資越多,被脅迫成功率越高。
  
為避免我們的選出的民意代表或公職人員,陷入「#… 更多利益衝突」和「#忠誠」問題,我們必須對這些 #位居政府決策高位的公職人員、 以及 #制定法律和審定預算的國會議員,用更嚴格的方式審視,降低他們「叛台」的風險。
  
#進國會後我們將努力推動
🔥護台版陽光法案🔥
1. 參選人和公職人員,個人以及二親等內須主動申報於中國的投資/置產/經商,若隱匿或申報不實,將處以刑罰;
  
2. 若超過總資產/投資/營業額一定比例以上,則不得參選與擔任政府重要職位。
  
※※※
不能每次選舉就固定來一次「亡國感」;
清除中國的滲透問題,需要堅定抗中的小黨盟友。
  
從2016一路走來,台灣基進始終堅定抗中。
讓台灣基進進入國會,
絕對是讓統派氣死、中國跳腳的最佳選擇!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WeFight
#消滅亡國感
#抗中法案再出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