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時間:8/6(五)11:00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張其祿、蘇偉碩醫師、高雄市新堀江商店街永續發展協會楊翔茗理事長 ●說明: 最近我國疫苗數量不足,單日接種數量已由每天20多萬人次,已下降到單日8萬8千人次。陳時中部長稱疫苗採購數量足夠,但我國疫苗存貨AZ 93.8萬劑、莫德納 66.6萬劑,高端疫苗35.2萬劑完成檢驗,但還有380萬人排隊等候施打第一劑疫苗!… 更多 雖然排隊等候接種者多,存貨量不足狀況下,在政府疫苗數量控管下,疫苗接種數量也大幅下降,過去每天施打20多萬人,迄今單日疫苗接種數僅剩8萬6千多人。 針對外界質疑政府對於高端疫苗的EUA快速核發,卻遲未通過BNT疫苗EUA。陳時中部長也表示,BNT還沒要進來就沒有要EUA,是緊急輸入標的物才發EUA;至於唯一能夠施打於12歲至18歲學生的BNT疫苗何時來,陳時中部長居然直接說沒把握。 面對於疫苗不足的疫苗荒所造成的空窗期、國外疫苗到貨時程不確定、國產疫苗仍具爭議,面對DELTA變種病毒、開學及解封所可能造成的新一波疫情衝劑,如同再將全國國民的生命、健康及各營業商家的未來綁在路線不明的失速列車上! 立法委員張其祿特別邀請蘇偉碩醫師及高雄市新堀江商店街永續發展協會楊翔茗理事長一同召開線上記者會,對於「疫苗荒」、「國產疫苗疑慮釐清」及「疫苗到貨量不足」等可能對於開學季及第一線產業可能造成衝擊,要求政府應立即因應,避免造成更新一波社會安全及經濟衝擊。
影片
留言
  • 張其祿
    大家幫忙把直播分享出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