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旗津國小120年 今天上午參加了旗津國小120周年校慶運動會。
旗津國小是全高雄市最老的小學,前身是1897年,日治時期成立的「打狗國語(日語)傳習所」,首期的學生才14人。 旗津國小有豐富的歷史資產,校內的「忠孝樓」是高雄市的市定古蹟;也是本市最早發展棒球運動的學校,曾在1961年榮獲全國少棒冠軍。 現在的旗津國小同時也是創新的先驅;去年小朋友以清淨海灘為構想的「蟹驚豔」,獲得FLL世界機器人評審團大會獎。 今天,幼幼班的小朋友跟阿公阿嬤同聚一堂。看到傳統也看到創新,也看見旗津國小邁向下一個120年。
圖片
留言
  • 黃景林
    委員是高雄在地人的驕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