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退除役官兵學用合一~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安永鮮物產學合作班】 退除役官兵如何找到心目中的伯樂,如今不必再透過一張履歷和簡短面試,就要決定是否將自己託付給對方,透過專班、實習等深度的產學合作,退除役官兵不僅可以打造即戰力,也能對所工作的企業有更清楚的掌握。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與安永鮮物合作辦理的產學合作班中,有2位退除役官兵現身分享經驗(…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FXc36GzMo),透過在學校時完整的課程奠定知識基礎,加上企業的實習以及明確的職場規劃,讓退除役官兵取得學歷的同時也獲得經歷,一舉數得。 輔導會為滿足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就學需求,縮短待業時間,結合技職校院(如北科大、北商大、正修科大、崑山科大等)及產業界資源(如大金空調、王品集團、華泰電子、統一實業等),規劃學用合一班,透過一邊就學、一邊工作的方式,達到就學即就業,讓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同時仍可輔以就學,習取職場所需的知能與技能。106年各學用合一班已陸續招生中,歡迎踴躍報名。 另外,輔導會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就學,以厚實就業與創業基礎及競爭力,每學期提供退除役官兵申請學雜費補助、成績優異獎勵及就學生活津貼(具中低/低收入證明者), 其詳細規定請逕至輔導會全球資訊網 (http://www.vac.gov.tw/cp-2215-3236-1.html)瀏覽(主要服務/就學服務/就學獎助學金及生活津貼),或來電詢問(02-27571661,陳小姐)。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