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台灣需要團結合作 一起向前衝 智傑最近深有所感:一例一休和二例?七天假保留與否?同性婚姻可否?修民法或訂專法?反核災食品?許多人爭得面紅耳赤 爭得沸沸揚揚。 一連串有許多議題,不同意見的表達 表現民主的力量與風範 是好事。
但是,惡意批評,甚至暴力相向,就不是好事。 一例一休和二例及七天假的問題:不同政黨都想要台灣經濟打拼得更好 台灣人民過得更好,每個人都考慮自己與不同面向的整體觀 雖意見方法程序步驟不同,但有誰會故意害台灣倒退走嗎?
同性婚姻:是傳統比較保守的態度與新一點的年輕的觀念的看法不同。就像以前日本女人不能和男人同桌吃飯一樣 在當時習以為常 現在的年輕人一定認為不可思議,年輕人要體諒老一輩的心境 年長的也要接受一點年輕人的新思想,總之… 更多 彼此互相多尊重。
再論日本核災食品:難道有人會故意拿有問題的核災食品給人民吃嗎?政府的立場是「美日不上市 台灣不進口」,怎麼會偏偏有人故意誤導說政府叫我們吃核災食品呢? 智傑生在台灣 長在台灣 甚至將來離開世間 也會在台灣,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 都是如此。
少一些政治鬥爭 多一些相互的尊重和體諒,大家彼此互相幫助 團結合作 一起為台灣打拼。 智傑同時呼籲我們自己政府:
集大家的洪荒之力
先拼台灣的經濟
顧好人民的生計
人民自然就會更滿意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留言
  • Rich Yeh
    同運份為什麼要修民法反專法,就是要破壞社會中堅基礎--家,接著凌駕一切法律,只要反对他,批評的人士皆會被逮補,處罰及霸凌… 更多,就以美國麻州同性合法化的悲劇,是連家長的教育權都被剝奪,同運份的目的,是要所有人認同同志,性自由及性犯濫,多元雜交,戀童者都可以合法化,徹底破壞傳統家庭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