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這一次,中國官員大剌剌的跑遍十幾間學校。
 
台灣基進收到家長投訴,經調查後得知,「 #中國北京豐台區教育委員會 」即將在本週來台,由豐台區教委辦公室主任陳景泉帶隊,率領三名科長,豐台區各級學校校長、書記等,透過台灣的 #中華社教協會 安排牽線,進行教育參訪行程。
 
這些中國官員預計將在11月5日於高雄寒軒飯店晚宴,並於11/5-11/7走訪高雄十多間學校。
 
📌… 更多這個教育委員會所負責的「教育」並不僅僅只有一般社會大眾認知的課堂教學。
根據我們查到的「北京市豐台區教育委員會 2018年度部門決算說明」內容,他們的工作項目也包括: 👉「负责教育系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基本路线,政治理论的学习宣传工作;
负责教育系统的精神 文明建设工作和统战工作。」 📌中國的教育委員會基本都會設有「宣傳與統戰科」,其工作則是:
「負責實施全系統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的宣傳教育;各學校宣傳思想政治工作隊伍的建設;組織教育系統落實黨的統戰政策工作」
 
我們不免擔心,這些中國官員來台,並非是要觀察台灣的教育體制,畢竟台灣的教育文化自由開放,是對岸的獨裁習近平皇帝所不能接受的,既然不能接受,何須來台灣觀察?
 
🔥除非,另有目的!🔥
 
在中國,就連教育機構都必須服務共產黨的政治要求,台灣所謂的「政治進入校園」在中國根本不會發生,因為「中國的教育」本身就是為了政治。 我們甚至可以大膽的說, #所有的中國機構都是統戰機構 ,教育只是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滲透台灣的其中一個案例。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類似的「兩岸親情」交流真的一堆
    https://reurl.cc/gv6o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