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滿足榮民、榮眷及服役4年未滿10年的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就學需求,縮短待業時間,於4/12晚上舉辦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用合一招生說明會」。
活動由胡延年處長親自主持,說明該班結合臺北商業大學及產業界資源-安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學用合一班,透過一邊就學、一邊工作的方式,達到就學即就業,讓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同時仍可輔以就學,習取職場所需的知能與技能。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在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學用合一班 協助除役官兵就學即就業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滿足榮民、榮眷及服役4年未滿10年的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就學需求,縮短待業時間,12日晚上於該處2樓會議室舉辦「學用合一招生說明會」。 活動由處長胡延年主持,該班結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及產業界資源-安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學用合一班,透過一邊就學、一邊工作的方式,達到就學即就業,讓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同時仍可輔以就學,習取職場所需的知能與技能。… 更多 會中首先由榮服處說明有關就業服務實務推動實況,接續由輔導會職業訓練中心針對該中心近期所開辦職訓班次介紹、招訓班隊及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說明「學用合一」課程,最後由安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廠商介紹及就業媒合。 胡延年感謝與會人員支持,並表示與會人員中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約佔8成,年紀在30以下者也超過半數,反應本會自105年4月通過增加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為輔導對象後,全力掌握服務對象,積極提供就業輔導服務;同時鼓勵在場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善用資源充實專業,並邀請渠等加入本處line@生活圈,獲得本處最新就學就業職訓等相關資訊,並請廣為宣傳及利用,開創職涯新里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