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下午陪同林全院長到選區板橋,出席「板二計畫」第一階段工程「#光復抽水加壓站」的完工啟用儀式。 讓雙北市民 #共飲翡翠水庫 的水源,希望藉此解決季節性的供水短缺,這一直是新北巿民長久以來的期盼,「板二計畫」就是達到這個目標的重大工程。 雖然「板二」第一階段的完工增加了板橋等地區的供水範圍,但離新北市全區供水還需要第二階段工程的努力,我將在立法院持續監督「板二」的後續工程,要求盡早且如質的完成,讓新北市民 #早日擺脫缺水之苦。
圖片
留言
  • Peter Chou
    電視上看到美國總統和日本首相通常是在搞外交和政策,但看到小英和林全卻常常是趕攤和剪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