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爸爸的吉他亮相一下~~^_^ 爸爸送我的吉他,是一家之主擺脫失業後,全家人扭轉命運的表徵。 考上大學那一年暑假,有一天,去火車站接爸爸,然後抱著爸爸送我的吉他,走回家的路上⋯⋯⋯
⋯⋯⋯我感覺自己從街坊鄰居中屬於羨慕別人的「身份」,變成了考上大學,又有吉他,爸爸在台北上班,這種被羨慕的「身份」。或許,那就是「出頭天」的感覺吧! 爸爸沒有留給我財富,但是留給我從政的資產——初衷,我最近分享自己的成長經驗,讓自己很透明的被看見,我用這樣,很真實的接受檢驗,很真實,很真實~~~~ 猜一猜,這把吉他幾年了?
圖片
留言
  • 李清祺
    性情中人,充滿感性,有點藝術家從政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