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馬英九請看看安倍 想想自己 外交休兵 台灣休克 ~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日經中文網)和東京電視臺2月22~24日聯合實施的輿論調查顯示,關於安倍內閣的外交政策,回答稱「支持」的受訪者為62%,大幅超過"不支持」者(18%)。此次調查期間舉行的2月22日的日美首腦會談的一部部分結果尚未得到反映,但加強日美同盟的舉措等似乎得到了積極評價。在日方主張中國海軍艦船利用火控雷達鎖定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的事件等發生之後,88%受訪者回答對中日關係「感到危機」。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62%的日本人支持安倍外交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