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每年10月31日為榮民節,主要對獻身戰役,服務軍旅的退除役官兵表達關心和敬意。桃園市八德區退伍軍人協會也選於今日舉辦活動,正宇身為協會理事長,頒發獎牌表揚12位模範榮民及志工,並感謝每位曾經服役軍旅的弟兄為國家犧牲與奉獻,屏障國家與民主自由。… 更多 12位獲得表揚的榮民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他們一生戎馬,從軍沒有榮華富貴,只有規律、刻苦的生活,在大時代顛沛流離,在眷村裡安身立命,退伍後依舊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跟軍旅生活一樣,常饅頭加醬菜就是一餐。 正宇認為,榮民一生犧牲奉獻,「軍人服務國家,國家照顧軍人。」不只是國家職責,也是現役軍人堅守崗位動力,更是未來青年從軍保家衛國最大誘因。 📝退休生活更忙碌 88歲伯伯自學iPad打字超迅速
💯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276191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榮民節
#桃園市八德區退伍軍人協會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吳敏子
    最有愛心關懷退伍軍人老榮民就是立委,感謝你的辛勞與用心讓大家肯定你是不能缺少的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