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 更多近年豎啣埤(八德和平路大湳水上樂園所在地)曾多次溢淹記錄,造成經常溢淹主要原因在於為維持取水位所設之溢流堰使得埤塘嚴重淤積,池體容量的減少使其完全失去洪水調節功能,也幾乎也喪失原有農業供灌功能,再加上本埤塘長期被認定承受污染水源。本案擬針對本埤塘進行浚深及入出流工設置,同時在兼顧防洪功能下,強化埤塘遊憩及生態功能以達活化埤塘功能之目的。計畫完成後,滯洪空間約3公頃,預計可提供9萬方滯洪量,可有效減少大灣溝10CMS洪峰流量,減少八德及下游桃園市區、龜山工業區一帶淹水災情,經正宇努力協助市府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前瞻建設計畫相關經費補助,包括土地徵收費用約8.9億,工程費約4.1億,合計總經費計13億元,目前內政部營建署已同意列入前瞻計畫補助。 #豎啣埤
#解決八德淹水問題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劉小志
    委員您好,我是準備在八德區定居的準新進居民。
    有一事可否麻煩委員協助了解一下

    本人於今年一月份已訂購的房子位於八德霄裡"… 更多合勤霄裡讚"建案,已完工但遲遲無法核發使用執照,導致交屋日期一延再延。
    小市民不了解的事,是否因為霄裡的湧泉水源問題(建商說法)導致無法申請使用執照。
    如果是這樣,我們可能就要另外找其他的建案了,因為一直拖也不是辦法!!
    請委員在公暇之餘能夠協助了解
    我們也單純要了解真相而已
    叨擾了,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