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身、心、手、腦—伴隨臺灣農青成長的四健會】
  四健會自民國(以下同)41年引進臺灣已歷60餘年,至今仍是推廣臺灣農業技術、協助農村振興及宣揚臺灣農業發展的堅實組織。四健會不僅提供臺灣農村青年新的農業技術與知識,還曾自美、日引進大白兔,進而颳起養兔風潮。此外,還協助洋蔥栽植,使之成為今日臺灣在地食材。四健會從外來落土紮根,漸成大樹,伴隨臺灣農村青年一起成長茁壯。就讓我們在國家檔案的引領下,瞭解四健會對臺灣農村發展的貢獻! http://www.archives.gov.tw/ALohas/ALohasColumn.aspx?c=1421
超連結 ARCHIVES.GOV.TW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

四健會自民國(以下同)41年引進臺灣已歷60餘年,至今仍是推廣臺灣農業技術、協助農村振興及宣揚臺灣農業發展的堅實組織。四健會不僅提供臺灣農村青年新的農業技術與知識,還曾自美、日引進大白兔,進而颳起養兔風潮。此外,還協助洋蔥栽植,使之成為今日臺灣在地食材。四健會從外來落土紮根,漸成大樹,伴隨臺灣農村青年一起成長茁壯。就讓我們在國家檔案的引領下,瞭解四健會對臺灣農村發展的貢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