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復興崗藝術季 #108年班實習音樂會 #當我們樂在藝起
政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音樂組108年班學生於26日舉行第一次的實習音樂會,首次挑大樑的他們無不用心將自己打扮一番,只為了在這一晚的舞台上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更多
開場由一部微電影揭開序幕,緊接著以小鐵琴作為主音,延續影片的情感,帶領大家走入奇幻的世界。108年班音樂組的學生們將自己想像為音樂盒裡的小玩偶,當音樂開始的瞬間,玩偶們像是被賦予了生命一般活躍起來。
今晚的他們是眾人眼中的焦點,今晚的他們是眾人口中的話題,今晚的108音樂組是復興崗上崛起的一群新星。
復興崗藝術季已經邁入第十一年,每年的這段期間復興崗學子們各個大展身手,將一年來的練習成果在此時展現,目前第二場演出圓滿完成,緊接著還有5/5日由106年班蘇璁璿、許世群、游家維帶來的個人音樂會,以及更多精彩的影展、美展都即將展出!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