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下架賴士葆,幸福沒煩惱】 上週六,本黨發言人暨立委候選人 顏銘緯,帶著台北黨部的夥伴們一起參與 2019 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
 
從市政府一路走到總統府,忠孝東路走整遍,為的就是要提醒我們,雖然台灣已經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但這些進步的價值與權利,卻可能因為明年投錯票而通通化為烏有。
 … 更多
中國國民黨,以及背後代表的反動力量正在蠢蠢欲動,他們要將平等的權利硬生生從我們身上剝奪,他們誓言:「明年國民黨國會過半,就要將同婚通通改回來。」
 
說出這種違反人權、違反人民意志、違反公投結果的政黨,竟然還能在台灣參與民主政治,可謂世界政治的奇蹟,也是台灣政治的悲哀。
  
所以,請大家明年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堅守進步價值的小黨,一起捍衛自由與民主。
 
 
#下架賴士葆幸福沒煩惱
#下架國民黨相愛無法擋
#台灣基進fighting
分享 顏銘緯
👨‍❤️‍💋‍👨2019台灣同遊vlog釋出👩‍❤️‍💋‍👩<br> 上禮拜六彩虹驕傲的橫跨市政府和忠孝東路🌈<br> ⠀⠀⠀⠀⠀⠀<br> 每一個人都值得好好被愛、好好愛人,好好討愛。<br> ⠀⠀⠀⠀⠀⠀<br> 🏳️‍🌈<br> 今年同遊是同婚元年的慶祝,但是我們離真正平等還有最後一哩路要一起走,我們還想要有下一年、下下年、此後永久的自由婚權。<br> ⠀⠀⠀… 更多<br> 而我們也還有很多、很多事要做,還有很多、很多問題要處理,我們還沒處理好跨國同性婚姻的問題、我們還沒有處理好同性伴侶撫養小孩的問題、我們還沒把校內的性平教育處理好,也還有很多人,依然懼怕的縮在櫃子裡。<br> ⠀⠀⠀⠀⠀⠀<br> 🏳️‍🌈<br> 但是如果有像中國國民黨這樣的存在,我們就會舉步為艱;如果有像賴士葆這樣的人存在並且掌握權力,過去所有的努力,會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br> ⠀⠀⠀<br> 我們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每一步都是用血淚、用生命、用時間累積而成的,我知道我們會累、會想休息,但是戰還沒打完、路還沒走完,我們要守護過去的成果,要記得那些離開的生命,我們也要繼續向前走,爭取更多的進步價值。<br> ⠀⠀⠀⠀⠀⠀<br> 🏳️‍🌈<br> 所以2020,我們一起用選票下架賴士葆以及他的同夥好嗎?<br> 我們一起努力創造一個,沒有櫃子存在的世界。 <br> ⠀⠀⠀⠀⠀⠀ <br> 🏳️‍🌈<br> 最後一哩路,同志還需努力!<br> ⠀⠀⠀⠀⠀⠀<br> #taiwanlgbtqpride<br> #下架賴士葆幸褔沒煩惱<br> #彩虹驕傲 #同志好厝邊<br> #雙北志工招募中請私訊臉書粉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