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為什麼不支持陳菊當監察院長?】 監察院,是中華民國最高的監察機關、是憲政獨立機關,負責行使彈劾權、糾舉權、監察(調查)權...等,需要超出黨派、公正廉明的委員來負責處理。 我們的確敬佩陳菊女士曾為台灣民主奮鬥的過程,但是幾年過去了,我們看到的不再是當初的那位陳菊,而是位居高官、放縱自己的愛將索賄、偽造文書,變相侵害勞權的陳菊。 擔任高雄市長12年間,被監察院調查58案、彈劾3案、糾正30案,總共105件、多達194位公務人員遭起訴;擔任總統府總統府秘書長時,涉及私菸案與洩密案,如此重大的案件,如今卻不了了之。 身為民進黨大老,政治色彩又如此明顯。我們真的可以相信陳菊能夠公平、公正不帶任何政治偏見來擔任監察院長嗎? 請蔡總統捫心自問!撤換名單吧!
影片
留言
  • 梁耀允
    一些瘋狗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人權鬥士那點不配當監察院院長?幼稚無厘頭的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