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呵呵~#王應傑這款腳肖!】 「#台智卡公司有能力償還尾款,照理說,在減資之前應該先清償負債,但他們就是故意不付,還想殺價。」 面對協力廠商的控訴,
#台智卡公司大股東王應傑表示,
「我們本來要申請小額消費支付,所以要去裝置相關硬體和軟體,但後來做了一半,我們就決定減資、解散,那些東西就沒有後續用途。」
「#我們希望後面沒有付的帳款能夠打折處理。」 王應傑直言,… 更多
#不打算全額支付尾款,
「#這是商業習慣,我們都已經要減資、解散了,怎麼可能按照契約履行?」
「#他如果急著要錢我們就給少一點嘛,
如果他們覺得打官司會打贏,那慢慢來嘛。」 「做生意就是這樣,#收錢越快越好、#付錢越慢越好。」
王應傑表示,
「#這是我的經營理念:#欠人的錢,#能夠拖就拖,#能不付就不付。」
超連結 MIRRORMEDIA.MG

【台智卡解散】你有沒有這張卡? 台智卡爆解散 百萬持卡人遭殃 - 鏡週刊

繼復興航空之後,國內3大交通卡之一的台灣智慧卡公司驚傳解散!這家成立13年、由36家客運業者聯手創立,曾發行270萬張「台灣通」卡的票證公司,今年10月董事會已決議減資2億元,目前進行清算和解散程序,卻因拖欠協力廠商約1,600多萬元的尾款,雙方爆發爭議。
留言
  • Kuheli Dance
    台灣的司法若真要改革 在許多當前的類似案件就能發揮作用了!人若犯罪罪的囂張舊法效力不足以究其責難道這樣名不符實的… 更多法不該修嗎?表面掃黑掃得很積極但源頭未改說實在起的作用不大!
    就算酒駕應重罰,才能提升台灣人民自覺對生命的尊重~心善 何懼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