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球給智傑》談球衣價值 到給予選手應有保障及訓練環境  今天在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教育部長時,我提到國家隊球衣對選手來說,背後的涵義與價值應該不僅僅是這套球衣的成本多少,而是他們曾經代表國家出賽的那份榮譽感與回憶。當國腳們決定從國家隊退役時,我們的足協卻要求選手們必須把球衣繳回,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國家酬謝國腳們的方式? 如果我們對代表國家的選手們,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未來為國家效力恐怕將成為畏途。
  … 更多
 類似的狀況也發生在即將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上,對於這次體育署與棒協在經典賽的安排以及處理,智傑認為有待加強,而且需要做深刻性的檢討,或許lamigo可能無法參加經典賽我認為有點遺憾,但我們應要對參加經典賽的選手做到最好的照顧,結果在移地訓練的部分就出了個大包,讓球迷不解,連我也不理解,經典賽賽程很早就出來,結果要去借二月份日本移地訓練的巨蛋球場做備戰才發現都被借走了,這會不會太扯啦?我聽到的最終方案卻是選手們要在二月份的冷天氣於室外球場練習,這真的讓人不禁搖頭,到底是在演哪齣戲?早一點借場地不是比較好嗎?
 
 智傑最後呼籲體育署以及棒足協,未來這些事情都不應該再發生,體育項目一年四季都在出包,希望潘部長說要改善檢討不是空話,應要落實讓國人知道,我們的體育改革是誠心並認真為這塊努力,而不是表面說說開空頭支票罷了!智傑會開始著手進行相關法規的研究,注重選手各項權益,為我們的體育環境做最好的監督及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弘運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43_460869974026537_635914755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7S98VtyKAJIAX-a96d-&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XpFhXbF4PD5nxKvQeRiKQ40MSb53BN_5SUdAWQm1Bow&oe=624B9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