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服務照顧 老兵骨灰遷葬 七旬兒跨海揹回家
「爹,咱們回家了!」74歲的楊信璉,9日上午從新竹忠靈祠請出榮民楊寶林的骨灰,要把父親揹到江蘇泰州,間關萬里,回到楊寶林魂縈夢牽的家鄉。楊寶林將與老伴李明珠合葬,兩岸分隔數十年,李明珠沒有改嫁,楊寶林在台也一生獨身。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老兵骨灰遷葬 七旬兒跨海揹回家

「爹,咱們回家了!」74歲的楊信璉,9日上午從新竹忠靈祠請出榮民楊寶林的骨灰,要把父親揹到江蘇泰州,間關萬里,回到楊寶林魂縈夢牽的家鄉。楊寶林將與老伴李明珠合葬,兩岸分隔數十年,李明珠沒有改嫁,楊寶林在台也一生獨身。 70多年前,對日抗戰耗盡中國的人力物力,身為家中第四子的楊寶林,高中畢業,算是當時東台縣(現併入泰州姜堰市)的「讀書人」,等著繼承家族生意。但國家有難,楊寶林毅然投筆從戎,之後輾轉各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