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看得見的城市 看不見的故事】 在城市中,出現綠色之肺 對高雄人來說,中都溼地公園是市民朋友親近自然的好去處,也像是咱的都市之肺,醞釀了連綿不絕的綠意,在光合的吐納間、更促進了空氣中的潔淨。 它曾經是塊廢棄40年的工業用地。在擔任副市長時,我堅持推動公辦市地重劃,不炒地皮、我們也不做商業規劃,將它成功改造為生態復育濕地,更得到國際獎項的肯定。 因為我相信,城市治理的價值永遠要以大多數人的公共利益為核心。這是城市轉型的典範,也是我們要留給下一代的未來。
影片
留言
  • 龍隱
    後學
    是看了此po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