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新北爭取《前瞻》失利 朱立倫須負起責任】 蔡英文 Tsai Ing-wen 政府上台後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邀請全國縣市首長前來討論地方建設需求,但朱立倫市長不出席行政院會,各部會也沒踏進去過,事後還透過市府系統放話《前瞻》獨漏新北市,這不禁讓我想到在爭取新北市建設停車位時,所碰到的困難⋯⋯(點擊連結詳全文) #難道新北市的建設會夢裡實現?
超連結 ETTODAY.NET

羅致政/新北爭取《前瞻》失利 市府難辭其咎 | 論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行政院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總額逾8800億元,新北市部分,計核定淡海輕軌、安坑輕軌、及捷運三鶯線,總額達821億元,遭新北市府批評,3項計畫早已施工,只是舊計畫,並沒有「前瞻」。(雲論,雲論羅致政,羅致政,前瞻,停車位,新北市,朱立倫,)
留言
  • 羅致政粉絲團
    做為新北立委當然要努力爭取中央預算,但市府把責任全推中央,只是掩飾自己不夠認真爭取的事實。
    https://youtu.be/SXf4Fn0-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