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台積電設廠,首選高雄】 今天早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參加論壇時說,政府應協助製造業將水、電與環評做好。真的很巧,昨天世芳也針對台積電設廠高雄的議題質詢了環保署,剛剛也質詢了國發會。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承諾,水電供給與環評的機制、法令,國發會會主動協調環保署與經濟部,解決問題。這一切不外乎就是希望中央政府能夠協助高雄迎接台積電!… 更多 台積電是台灣最重要的廠商之一,在新竹、台中、台南都有設廠;如今有意回到高雄設廠,我們絕對歡迎。可是目前仍需克服用地取得、水電供給、環境保護等等困難。 高雄市政府針對用電、用水,都努力做好增量計畫;空汙問題,則受限高雄為了台灣的經濟發展設置重工業,導致目前高屏地區在空汙上有總量管制,仍需要中央政府協助。我們都期待中央、地方共同努力,讓台積電設廠,首選高雄!
圖片
留言
  • 吳坤德
    以目前的高雄市環境而言,面對台積電設廠市政府必須有所取捨。水與電及排放不能沒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