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有好多好多桌遊在這裡~♩
在這我們最俏皮的介紹文裡~♪
不管你想學這款~想學那款~♫
張雅婷特別在這裡~誠心推薦你~♬
  
開學四天之後又放連假,尤其這次連假又具有特殊意義,雅婷希望大家能利用這段時間,過不一樣的連假,所以在這邊推薦大家五款桌遊:
1️⃣海洋危機——環境議題 綿羊犬百寶箱
2️⃣烏托邦賽局——貧富差距 他群
3️⃣電力啟動——能源議題 山頂洞人實驗室 Homosapiens Lab
4️⃣… 更多家分題——家庭關係 阿普蛙工作室 Wa's UP
5️⃣海霸——程式邏輯 程式老爹-papacode
  
這五款各有不同的主題,並且都符合108課綱的素養導向,讓你在遊戲中寓教於樂,從桌遊中學習程式邏輯、環境、能源等議題。
讓大家在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連假中,可以從桌遊中學習,或者是去探索這三天連假背後的意義。
  
另外,這五款遊戲,雅婷、Amber和其他同仁都有一起體驗過,想看我們那天究竟如何相愛相殺,那就到我們的IG吧ξ( ✿>◡❛):
https://www.instagram.com/moe_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