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4年前,我以政治素人的身份第一次踏進議會,第一個印象是麥克風太大聲:聽得到就好,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大聲? 一開始,我把圓形的議會廳當作羅馬競技場,只是不知道我是格鬥士還是獅子。現在,我已經把它當作維也納歌劇院,我們和議員合演一部歌劇,不再是對立關係,而是夥伴關係。… 更多 這4年下來,我不分藍綠議員,只要講得有道理的我都會做,幫他們處理問題,沒有獨厚哪個政黨。我認為,這是在建立一個新的政治文化,放下意識形態的對立,共同為市政努力。 所以,我要謝謝議員對市政的批評和建議。不管是鉛水管更換、單一自住房屋減稅、私幼補助,大彎北段違規商業宅問題的解決,議員們都給予我們實質的建議。在預算上,也感謝議會給予市府團隊充分信任,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上週總質詢結束後,我也送上一束花,表達我對最後一次參與總質詢的吳碧珠議長的感謝。感謝她在議場上多次幫我解圍,也給我很多建言。這些建議我們都會放心底,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Hong Shengzhe
    真的假的,開房堅那個渾蛋你還裡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