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根據一般記憶研究分析的方式,其實記憶活化階段的兩個操弄對於最後記憶的影響其實是沒有差異的,因為對於新舊項目的區辨能力是相似的。
但因為這個實驗在最後記憶能力檢測時採用的方式較特殊,所以作者才會認為記憶活化階段的操弄是會對於最後的記憶造成影響,但這個影響並非讓記憶能力變較好(有較佳的能力可以區分新舊的項目),而是同時間強化了舊的記憶,但也讓記憶產生了一些扭曲的現象。
超連結 PANSCI.TW

影像的力量勝過千言萬語 – 是真的 « PanSci 泛科學

自從蘋果日報進入台灣市場,掀起了報業的一場革命,過去報紙總是密密麻麻的字,現在則圖片遠遠多過文字的內容。影像的力量真的是超乎我們的想像,而且如果用在不好的地方,那個效果是非常恐怖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