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你們憤怒的聲音,我都聽見了!你們的憂慮及失望,我都能理解! 但是,一句「前瞻過了」並不能完整說明事實的原委: 因為在國民黨的堅持下,前瞻計畫的內容及預算目前是被退回行政院重新擬定中。 前瞻條例雖然最終還是三讀了,但也是因為在國民黨的堅持下,最後條文加入了我們認為才是前瞻的項目-少子化、無毒家園、人才培育、青年就業等。… 更多 也是因為在國民黨的堅持下,最後條文改為分階段的「四年4200億」,年限縮短、預算減半,不讓民進黨要的「八年8800億」硬闖過關。 也是因為在國民黨的堅持下,最後條文加進了「嚴格的審查標準」,規範特別預算的使用範圍和限制,以及政治究責。 其實,打一架、被扛走恐怕才是真放水,因為8800億連退回重擬都不用,照提案通過一次編足,這才是真「作秀」吧! 現在,行政院必須依照條例內容重新擬定前瞻計畫內容和預算,最快下星期送立法院審查。 所以,接下來我們其實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就是全民一起來監督前瞻計畫的內容與預算!ㄧ起為我們的荷包及下一代的未來嚴格把關!
 
#羅明才 #前瞻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讓前瞻通過 網友怒嗆要讓國民黨滅黨!

立法院臨時會今(5)日三讀通過爭議多時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然而,國民黨立委之前為了抗議前瞻,連續兩晚夜宿議場,竟與民進黨團達成協議通過三讀,消息一出,即遭到支持者罵翻,嗆說投國民黨無能、軟弱,投他們還不如投廢票,要讓國民黨直接走入歷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舉行記者會強調,對於結果雖不滿意但可接受,且這是前瞻的第一階段,下週行政院就要把前瞻的計劃和預算送進立法院,國民黨會嚴審預算,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