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1945年8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 但是,日本政府至今未對所犯下的戰爭罪行「認錯.道歉.賠償」。 每年8月,我們會在東京舉辦「四地反靖國聯合行動」的集會(日本、台灣、韓國、琉球),聲討日本政府的罪行。 今年8月12日的東京反靖國集會,我們提供了8分鐘影片在集會中播出,以一首「出草」訴說15年「還我祖靈運動」的過程。
影片
留言
  • Fang Kuei Chiu
    認清日本軍國主義的殘暴 記取歷史留下的傷痛 日本政府欠台灣人民豈止一個道歉與賠償 這是一筆血債 還不清的… 更多 中國被蹂躪殘殺千萬生靈 受傷又千百倍於台灣 他們政府人民仇日反日深植人心 反觀台灣政府與眾多民眾仍然視日人為主人 甘做亡國奴狗腿子 崇日媚日哈日 早已喪失國格國魂 日本人殺支那豬是不分種族的 日本人看台灣人仍是賤奴 原住民的抗日保家衛族犧牲奉獻偉大精神值得尊敬 勿忘歷史教訓 只有覺醒自強 要道歉賠償討回正義公道 先看看政府態度就知道 至今還在搖尾乞憐都來不及 那還管你原住民的傷痛 台灣仍是一盤散沙 內鬥很行 政治掛帥 民粹當道 正義無存 歷史仍會重演 只是時間問題. 向原住民祖靈默哀致敬 希望這個真正稱的上偉大的台灣人 永遠團結壯大 守護家園 悍衛這塊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