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全民國防教育 新莊後憲兵役制度研習  新北市新莊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於高雄市舉辦「全民國防─認識兵役制度研習活動」,由新莊區後憲聯絡中心主任卓勇志先生率隊前往,活動邀請全國荷松總會長蔡國司先生及後憲同仁、眷屬共襄盛舉。… 更多
 研習活動第一站為左營軍區一二四艦隊,並由一二四艦隊隊長李上校為大家解說,該艦隊隊史及艦上設施、生活方式等,使後憲同仁對艦隊有初步的認識,也了解海軍官兵們守護家園的辛勞;第二站為高雄陸軍官校│孕育優秀軍官的搖籃,由教育長李上校實施官校、校園歷史導覽,並為兵役制度做詳盡的解說。
 最後,卓主任表示,感謝同仁的熱情參與,藉由活動的舉辦除吸收相關國防新知外,亦可團結後憲同仁的向心!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推廣全民國防理念,且吸引有志青年加入憲兵的行列。(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205&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