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指揮官慰訪屏東榮家 敬佩為國貢獻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日前在屏東榮家舉辦103年自強大會,四百餘位後憲及眷屬參與,指揮官吳中將,在榮家槌球場為平面高爾夫球賽開球後,即親切問候參觀球賽之榮民長輩,並表示,自己小時侯就在屏東市老榮家長大;廖主任親自引導參訪家區環境,並到忘我園區及安養堂餐廳問候榮民長輩,對榮民長輩們半生戎馬,年輕時期為國家、社會付出貢獻甚多,深表敬佩與感恩。 … 更多
 協會活動流程安排上午在榮家槌球場舉辦平面高爾夫友誼球賽,眷屬及榮民長輩踴躍參觀加油,接著參觀家史館及忘我園區,中午安排餐敘並邀請榮民房戶長參與聯誼,聯誼餐會上觀賞協會眷屬及憲兵健兒精采表演及摸彩活動,全場歡樂,場面溫馨。
 屏東榮家家主任廖本堡表示,歡迎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來到榮家慰訪榮民,理事長許嘉富經常到榮家參與活動關懷長輩、慰問榮民,因此基於資源共享,回饋荷松協會,以示感謝。(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210&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