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已經有四個人私訊給我這篇文,我的助理是第五個,而且他們每個人都只傳了這個連結,後面就什麼也沒說了。 嘎。
分享 怪奇事物所 Incrediville
男人的重量,決定說話的分量:<br>   <br> 美國科學家透過問卷研究發現<br> 有 #壓倒性 多數的人們會認為<br> 胖子發言,比瘦子講話更有說服力<br>   <br> 由於研究在不同地區都做出相同結果<br> 科學家推測,這層關聯可能源自古早時期<br> #能把自己吃胖 往往是握有更多資源<br> 在群體中佔據更高地位的象徵… 更多<br>   <br> 而這樣原始的觀點被融入語言當中<br> 就使得各個文化都習慣以重量來描述影響力<br> (比如重磅消息、重量級來賓、德高望重)<br> 經過語言持續渲染,人若重喊水會結凍<br> 才逐漸成為一種深植人心的偏見<br>   <br> 此外,這層偏見只在男生身上出現-<br> 研究同時發現,體重較重的女性<br> 並不會讓人感到更專業更權威<br> 但真實原因還不清楚*<br>   <br> 不過這也表示,未來看到男性朋友吃太多<br> 那其實,都是在累積自己的專業能力<br> 還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鼓勵,謝謝…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