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小英政府假「前瞻」之名,行「綁樁」之實 小英政府只想挾執政優勢強行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在審查協商過程裡,只要是執政黨要的,絲毫不能動,只要是執政黨要的,分毫不能刪。可是,這樣的「前瞻」粗糙草率,不僅許多計畫未經可行性分析,也未作成本效益評估,更糟糕的是沒有針對台灣當前困境提出解決方案,諸如:少子化、人口老化、青年低薪、人才出走、產業轉型困難、投資環境惡化、食安問題......等。
這樣的「前瞻」,是民進黨要的,是小英總統要的,卻不是人民要的,更不是下一代子孫應該承擔的。
明才並不反對建設,但是「為選票甚至私利所做的公共建設」,我絕對反對到底!!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假前瞻之名行綁樁之實
圖片
留言
  • 邱文錩
    明才委員:讚!讚!讚!加油!台灣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