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牛頭不對馬嘴的事會脫口而出,一般都是反映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一直搞不清楚國民黨杯葛前瞻建設條例的目標,不理解他們要什麼?為此發了好幾篇文章。現在聽廖國棟脫口而出的無厘頭類比,恍然大悟,反前瞻是因為要比照民進黨過去反服貿? 原來他們心裡是想著當年民進黨反服貿,所以以牙還牙,比照辦理! 那不就是在替中國出一口氣?
國民黨反前瞻,是為了替中國出一口氣?太荒謬!
留言
  • 戴高樂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亂倒廢棄物的問題會那麼嚴重欸?而且每次被抓到都是污染有一定程度了才會被發現,是不是我們的環境監管機制… 更多出了問題?我們的政府本來就一直存在著不夠積極且效率不佳的問題,而面對環境問題,似乎是平時並不主動發現問題,而是等到問題爆發才來解決問題,總是這樣亡羊補牢其實耗費更多經欸與資源吧?為何不在源頭就做好控管呢?對於可能製造汙染、廢棄物的業者本來就應該有嚴格的監督稽查機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