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姊姊從軍成長茁壯 家人驕傲  我敬愛的姊姊曾媙琪是高雄市鳥松區憲兵204指揮部勤務支援連一名志願士兵,看著當兵後的她勇敢朝夢想前進,讓人回想過去那位不太擅長表達又安靜的姊姊,曾在生活中遇到許多難題無法克服,但高中畢業後選擇從軍,接受軍旅磨練後卻成長許多,也交了許多新的好朋友,重點是穿起軍服的帥氣模樣,家人都引以為傲。… 更多
 現在,每次只要她一回家,就能夠聽到其分享與同袍在軍中奮鬥的點點滴滴,說著大家是如何團結合作,完成長官所賦與的任務,以及連上幹部是如何耐心指導及教育官兵,最重要的是她能夠以成熟穩健的心態面對各項事務。
 當初姊姊決定投身軍旅時,我們大家從一開始的憂心,到現在的放心及感謝,自從姊姊加入國軍行列後,對於家中生計有了很大的改善,不僅支應了家中的經濟,同時也舒緩了爸媽不少的壓力。今年的生日,姊姊還買了一個蛋糕和禮物送給我,讓我感到相當開心!更讓我自許,有一天也能成為像姊姊一樣優秀的、富責任感的英勇軍人,為保衛國家貢獻一己之力。(作者:憲兵204指揮部勤支連曾媙琪一兵妹妹曾珈綺)(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158&Level=1)
圖片
留言
  • 何陞
    憲兵隊應該比照警察局110,海訓署118都有報案專線
    各區憲兵隊只有各縣市的市區電話,然怪邊緣化,憲指揮部應該強化報案專線的宣導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