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幫副閣揆陳其邁準備的咖啡都到了,但他卻缺席了。 今早,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排定聽取總統府洩密案專案報告,這個案子,從國安到資安,從宮鬥到行政管理失能,在在都是問題,全民都希望有個說法。結果,包括身兼行政院資安長的陳其邁、國安局長邱國正、總統府副秘書長全都無故缺席,這種藐視國會監督、藐視憲法體制的作為真該受到譴責! 但這不是個案!昨天司法委員會討論如何透過法制化努力遏止類似韓國「N號房」犯罪案件重演,不正是NCC最需要著力的地方?但自代理主委陳耀祥以下的主管官員也是悍然缺席,連請假都沒有,這讓我們看到,民進黨一黨獨大,換來的就是官員對國會監督、民意監督的蔑視。 資通安全何其重要!華航私菸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殷鑑不遠,這麼重要案件,可別被吃案了!
圖片
留言
  • 凃崇哲
    敗選雞賣跑回高雄作秀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