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關鍵56小時—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安可登場! 本展覽在臺北展出期間廣獲各界迴響,為能服務更多的觀眾,將自本年4月28日移至國史館臺灣文獻館1樓福爾摩沙特展室展出,這是本局首次將檔案與互動科技結合,以模擬互動方式認識古寧頭戰役過程,本次展出除延續首場的臉部辨識擷取、感應互動桌及巷戰模擬射擊等互動裝置外,還融入雲端藝術框的展示技術,觀展者可以把握這次安可展出的機會,認識奠定臺海情勢的一場關鍵性戰役。 展覽期間:106.04.28~106.07.02 地點:國史館臺灣文獻館1樓福爾摩沙特展室(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一路254號)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逢周一及民俗節日休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