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工商服務優質廠商---中科複合餐飲中心~贏大有限公司
🔸進駐緣起… 更多
中科管理局台中園區一、二期標準廠房進駐約50家企業,每日上班員工約有二千人,因標準廠房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與大雅區交界處(科雅路與科雅五路交叉路口),距熱鬧商圈有5公里以上,企業為解決員工用餐問題無不費盡心思,本局為利企業營運順利,除了要使員工〝食〞的方便,也要〝吃〞的安全,特別引進中科複合餐飲中心-贏大有限公司(俗稱中科員工餐廳),提供最高CP值的菜色選擇與優質用餐環境。
🔸服務項目
中科複合餐飲中心每日有近20名員工,從一大早就為中科員工餐飲忙進忙出,餐飲中心除提供餐廳內用餐、外帶便當服務外,也提供園區公司、廠商及外包工程單位等外送便當,以及合菜及廠區團膳等服務。經濟餐盒價位設定在60元價位上下,另有提供日式餐盒,讓公司、行號有多元選擇;團膳合菜部份,可配合餐數、菜色、價格,時間、地點等需求作客製化服務;餐廳用餐以自助餐模式提供多元選擇取餐,在60元吃到飽的策略下,依然維持菜色式樣多變,而且天天更新菜色。
🔸衛生標準
在食品衛生方面,贏大公司鄭凱銘董事長表示,從事飲食業與健康有直接相關,在衛生方面該有什麼認證?及該達什麼政府標準?絕不馬虎!鄭董特別拿出餐飲認證---中科園區唯一通過行政院衛福部食藥署ISO-22000 及HACCP餐飲認證,說明捍衛食品衛生的標準與決心!園區能有為員工飲食健康把關的餐飲業者,讓企業與員工食在安心,實是中科之福。
🔸未來展望
贏大鄭董表示,看著中科發展已邁入第17年,贏大將持續對品質的要求,作中科後勤支援,每天看著企業營運成長,員工開心用餐,是他最幸福的事!未來將秉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持續提供台中園區,並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都是贏大追求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