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4年前,我剛投入選舉,參訪幾十年沒改建的斯文里整宅,大吃一驚,原來一個台北,兩個世界,臺北市竟然有如此殘破不堪的居住環境。 4年後,我們說到做到,斯文里三期整宅公辦都更正式開工,開始拆除這棟超過50年的建築。這不是我的功勞,而是北市府員工每天努力工作,才讓難以推動的都市更新,往前跨了一步。… 更多 就像江雪卿里長說的,過去政府說要改建、要都更,都只是講講而已,沒有實際作為。當我們成立駐地工作站,讓市府同仁進駐,居民每天都看得到人,問題也都得到解答,而且每次說明會都有新的進度,徹底展現我們推動都更的決心。 少了政府的決心,少了努力的市府同仁,都市更新就不可能成功。今天,斯文里三期改建的新大樓終於正式動土,我要用這部影片,感謝斯文里每一位居民的支持,以及這群推動都更的幕後英雄,謝謝你們,讓大家有個安全、溫暖的新家。 #斯文里三期整宅
#都市更新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
完整版影片,請看我的Youtube
https://youtu.be/DMKPccKLPVU
影片
留言
  • 胡立
    按理說
    葛特曼只是一個採訪和出書賣書者
    他的涉柯內容來自柯文哲的訪談
    他們不是針對議題的討論
    而是一方介紹… 更多
    另一方詢問和打聽
    如果柯文哲對受訪的報道內容有異議
    作為內容接受者
    葛特曼應該無條件接受柯文哲的糾正

    但,事情不會那麽簡單

    一來獨派會鼓動葛特曼咬死柯文哲就是這麽說的,以證明柯文哲在說謊或出爾反爾,讓柯文哲人格破損。
    二來,葛特曼是為法論功發聲,任何有關活摘的蛛絲馬跡他一定不會放過,要把情景說真,即便沒有真料也會暗示或假設性發揮。要知道,內容固然重要,但葛特曼的意識形態更堅定。

    所以,柯文哲要小心應對了。不要指望葛特曼提供實質性證據,包括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