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106學年度甄選推薦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校院附設專科進修學校及附設進修學院二年制學系報名自106年5月8日至5月31日止】 106年度甄選推薦退除役官兵(含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於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校院附設專科進修學校及附設進修學院二年制學系,自5月8日到5月31日受理報名!
… 更多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通信報名,歡迎有就學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就近至各地榮民服務處索取,或於本會全球資訊網/就學服務/推甄二專、推甄二技(http://www.vac.gov.tw/np-1894-1.html)下載報名簡章。請於報名截止前(郵戳為憑)備妥相關資料後,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就學就業處(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22號15樓)。 106學年度進修二專(專科進修學校)招生學校計有15所學校,提供約180名升學名額,約就讀二至三年,畢業後即可取得副學士學位;進修二技(進修學院二年制學系)招生學校計有13所學校,提供約170名就讀名額,約就讀二至三年,畢業後即可取得學士學位。 另為鼓勵升學,退除役官兵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不含空中大學、空中專校,國外學校需教育部認可),可於註冊入學後,填妥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資料向本會申請學雜費補助。如學業成績達80分以上者,可同時申請成績優異獎勵。具中低(低)收入戶者,就學期間另發給就學生活津貼。詳細內容,您可進入本會全球資訊網查閱輔導會全球資訊網首頁/就學服務/就學獎助學金(http://www.vac.gov.tw)。亦歡迎來電詢問:02-27571661(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