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左營與鳳山雙城記】 今天走訪左營與鳳山,與鄉親朋友們開講見面,握過ㄧ雙又ㄧ雙的手,您們給的支持與鼓勵是讓我繼續更努力的動力! 左營是我在推動老人共餐的起點,而鳳山是小英總統長照2.0的重點試辦區,五甲的日間照護中心更是咱高雄長照旗艦店,近來鳳山區亦派員來左營觀摩老人共餐推動經驗。 讓我們共同努力,建構鄰里互助的照護網,展現高雄人情味、善待長輩的友善之都。
圖片
留言
  • 陳俊中
    劉立委您好!能否請您提案修法將其酒駕.詐欺.吸毒及持有毒品買賣等加重其刑責,並且無法交保。這些案件在社會上層出不窮的發生,讓百性已忍無可忍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