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管理學院 #校慶羽球比賽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於民國106年4月19日與中正理工學院、政治作戰學院聯合舉辦校慶羽球比賽,今年的校慶羽球比賽選定在北投復興崗體育館舉行,… 更多 儘管天氣十分地悶熱,但選手們依舊卯足全力,在賽場上盡情的發揮。本次比賽採五戰三勝制,當一個學院拿下三個點即可獲得勝利,因此團隊之間互助合作的默契便顯得十分重要。當教官宣布羽球比賽正式開始,整個球場的氣氛頓時沸騰起來,大家無不聲嘶力竭的跟著吶喊,用喊聲帶動全身的細胞,加油聲此起彼落,絡繹不絕。在球場上得每位選手,個個動作迅速敏捷,擊球準確到位,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管理學院可惜以些微差距負於中正理工學院,與冠軍戰擦身而過,但同學們依然保持旺盛的企圖心,在與政院爭奪亞軍賽中展現絕佳的默契,前面四局打成二比二的僵局,最後一場決定勝負的關鍵比賽由管院一年級組合代表出賽,在壓力下雖造成場上選手不小的壓力,發生了不少的失誤,但是最後還是以直落二的成績贏得比賽,奪得亞軍!每位運動員都發揮出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 全心為團隊榮譽而戰,團隊間的凝聚力及向心力無疑是促進團體成長的動力,並期許管理學院明年繼續向冠軍之路邁進!
(由管理學院學生大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