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第十一屆復興崗藝術季開幕踩街 #范特思提
(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藝術季開幕遊行活動17日熱情展開,踩街隊伍從國防美術館出發,由氣勢磅礡的軍樂隊領頭繞行復興崗校園,並在行經的各景點設有應用藝術系同學的各項表演,氣氛熱鬧非凡!… 更多
表演包括了十八銅人、熱舞演出、復興崗合唱團、卡蘿樂團、以及操槍儀隊和國樂表演,象徵本院應用藝術系學生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全方位的發展得以在表演中大放異彩!此外亦邀請本次應用藝術系系徽的設計人,畢業校友鍾佳城少尉返校接受副院長陳毅銘上校頒贈獎學金,感謝其為系上的貢獻。此次藝術季結合了三個系組的專才,發揮在各項活動表演中,除了感謝系上老師的專業指導,更多虧了長官們的全力支持,讓學生籌劃藝術季一系列的活動,也給學生展露才華的舞台。
典禮最後副院長鳴鑼宣布第十一屆復興崗藝術季正式開始。接著四、五月亦將推出精彩萬分的音樂會與戲劇演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