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只是三年前。
分享 林淑芬
非常感謝各位朋友所有的鼓勵,<br> 當國家選擇跟財團資本站在一起,<br> 在財團勢力不可一世,極致擴張剝削吸血的時代,<br> 一個使盡力氣仍然無法撼動的黑心的結構,<br> 個人我選擇對體制以桀驁不馴卻換來謾罵嘲笑,<br> 內心的靈魂對自己說就盡力作吧!管他! 作體制裡面永遠質疑體制的那一個,<br> 作這個貴族院裡要永遠杯葛的那一個庶民,<br> 管他別人理解與否,… 更多<br> 管他以個人對結構是如此渺小,<br> 粗暴、衝撞、肢體是庶民擁有的武器,<br> 不規馴 付出形象不佳的代價,<br> 也要堅持、堅定地站在與資本對立的那一邊。 今天各位的鼓勵讓我感覺不孤單,<br> 或許我們是一股對抗資本財團的小勢力,<br> 但我們也期許自己是一群永不放棄的勇士,<br> 勇士當為義鬥爭。<br> 我們在前人付出的血淚上前進,<br> 我們也要付出血淚來壯大未來這股對抗的力量。<br> 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