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9/24(六)晚間10點記得準時收聽,聽聽主持人楊照與青年指揮家吳曜宇介紹今年的國慶音樂會有多麼精彩唷!
分享 Classical FM97.7 古典音樂台
⊰⊹演繹感動 創造記憶⊹⊱ | 吳曜宇<br> 以第一名成績考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指揮組,跟隨已故名師徐頌仁教授開始了他的指揮學習。作為課程的一部分,在校期間他首演為數眾多的現代音樂,並在2011年於亞洲作曲家聯盟指揮以色列作曲家Amit Gilutz《Tslila》。… 更多<br> 2013年,吳曜宇初試啼聲以24歲的學生身份贏得了第53屆貝桑頌國際大賽青年指揮大賽首獎,同時還獲得了“觀眾獎”及“樂團獎”。贏得比賽後他獲得了世界各地合作樂團及藝術經紀的邀約。 本週六9月24日 晚間十點,古典音樂台【NTSO照亮古典】節目,主持人楊照將與年輕指揮家 吳曜宇,為大家介紹2016國慶音樂會的詳細內容。敬請準時收聽。 >><br> NTSO 105年國慶音樂會 2016/10/8(六)19:30屏東縣恆春古城西門<br> 2016/10/9(日)19:30彰化縣立體育館<br> (兩場皆免費入場) 西貝流士:《芬蘭頌》<br> 薩拉沙泰:《卡門幻想曲》,作品25<br> 羅德利果:《阿蘭費茲》吉他協奏曲,第二、三樂章 原住民音樂<br> 鍾耀光編:登山列車,選自《Yatauyongana Medley》<br> 陳哲聖編:美麗的稻穗、荷梅雅亞、阿美族歡樂歌 客家音樂<br> 林子淵詞曲/吳博明編曲:一領縫線衫<br> 梅縣山歌/楊兆楨編曲:山歌一唱心花開<br> 涂敏恆詞曲/黃石編曲:客家本色 了解詳情> https://goo.gl/GDFGJJ <br> #NTSO照亮古典<br> 精彩內容回顧,請上古典音樂台官網,收聽節目精選 http://goo.gl/x7Zwcl .:.:.:.:.:.:.:.:.:.:.:.:.:.:.:.:.:.:.:.:.:.:.:.:.:.:.:.:.:.:.:.:.:.<br> 📢歡迎加入LINE好友,直接掌握最新消息<br> ID:@fm977 🎼台中歡迎定頻FM97.7🎼<br> 除了透過收音機,您也可以透過網路收聽🎧<br> http://goo.gl/k4vHpC<br> (iOS、Android,開啟瀏覽器,均可收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