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數位建設應符合在地需求 結合國家總體計畫)) 世芳特別提醒,我們的數位建設,不是請中華電信去拉線而已,也不是在商店或公務部門可以使用「Free wifi」就好,如果一般的大樓、聚落,得不到wifi的友援系統,我們的數位建設是不合格的。… 更多 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公聽會今天舉行第三場,討論數位建設問題。世芳特別提醒,數位建設的內容,必須考量配合國家總體規劃,包括像防災或長照等,而且也要兼顧彌平城鄉差距。不要像以前幾年,政府都是委外辦理,不曉得是誰來決定,對國家整體位內容發展是不是有幫助。 包括軟硬體的數位建設,都應該考量能夠和民眾的生活銜接,像智慧城市與城市治理的科技運用,不是住到高科技的豪宅,才能感受智慧城市,而是要讓所有市民都能得到智慧城市的好處。 對於數位建設的內容,我們應該重新思考數位建設到底做了什麼?什麼應該改進?什麼可以繼續發展?如果各方有這樣的共識,才能夠根據法令不足的地方,來做規範。
圖片
留言
  • 王春木
    讚啦!這才是宏觀有前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