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林內焚化爐有解啦!!
李應元署長同意將現址以RDF-5 轉型。 林內焚化爐不啟用、反對開火,本席堅決保護淨水場,然而已經蓋好的焚化爐,因為仲裁雲林縣政府花了29.5億買下,更應該要做妥善處理。 今日本席在衛環委員會質詢,和李署長談談家鄉『雲林』的問題! 對於林內焚化爐疑問,問署長是否曉得本席反對焚化爐的理由,署長回應:必須保護水源。進而本席也請問署長對於現址的看法,署長承諾會和雲林縣環保局、工研院討論,在完成林內焚化爐的點交之後,請督察總隊督促RDF-5技術的轉型,並且在轉型後將不需要的爐體拆解,轉賣至其他地方。 歡迎收看更多我質詢的內容:
http://ivod.ly.gov.tw/Play/VOD/104833/1M/N
超連結 IVOD.LY.GOV.TW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會議名稱: 立法院第9屆第5會期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第3次全體委員會議(事由:一、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 二、審查行政院函請審議「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草案」等48案。)
留言
  • 陳勝彬
    雲林縣堆了好多垃圾山要怎麼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