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就業服務站資訊》
三民就業服務站提供多項就業機會,服務業、科技業、寒假工讀等等,有需要的朋友可多加應用。
提高就業率,降低失業率,國家更穩定,社會更安定,民眾更肯定!
圖片
留言
  • 黃永原
    高雄市鳥松區泥火漿今年第4度噴發
    鳥松區松竹路37號旁國小預定地前建築工地做地下灌漿第一次因水泥漿流失失敗,第二次才做成功。… 更多第一次水泥漿可能是流到鄉公所噴漿處。緊臨泥火漿的工廠老闆陳正錞說,泥火漿發生原因不明,以前噴完泥火漿就會地震,上次噴完就發生六龜地震,至於兩者是否有關?有待研究。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02003698-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