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忙碌的生活中,還是要記得要經營愛情啊!」
 
最近看了一本書《雙薪家庭進化論》,打造神隊友、成就彼此的愛情與事業,裡頭提到,很多夫妻在過了蜜月期之後,忙碌的生活就讓彼此忘了經營愛情。
 
以我的經驗為例,在婚前,遠距戀愛的我們,另一半總是彈著吉他唱著歌,每週錄一首歌送我。
 
但是婚後,原本各自忙碌的職場生涯,再加上有了孩子之後,更多更多的事情要忙,往往就忘了關心對方的感受。
 
我相信這是很多夫妻的真實感受。
 … 更多
對於婚姻關係,我們都期待多一位神隊友,能成就彼此。而這樣的成就不單是在事業上,在家庭、在愛情上亦是如此。
 
又或者在資訊爆炸的現在,書裡也提到,「人們的手中總是有個電子裝置奪取他們的注意力,更不用說他們想看的電視節目、想打的電話,以及一長串的待辦事項。但給予彼此百分之百的關注,可以有效地為妳們的感情加溫!」
 
今天,Happy Friday,也是情人節。
 
回家後,放下你手邊的電子裝置,放下你正在忙碌的事情,好好的跟另一半享受一個專注在彼此的時光吧!
 
最後,也嚴正呼籲我的另一半,劉先生!
 
「你在婚禮上自彈自唱之後,我就再也不曾聽過吉他的聲音了,是不是該...?」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沒情人都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