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了提前慶祝父親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於今日 (8月3日) 上午十點於門診大樓1樓大廳舉行「桃醫與您一起關心爸爸 健康 NEW一夏」活動。桃園醫院巧妙安排魔術穿插表演,一出場就吸引現場所有民眾目光,院方也趁此機會,提醒子女關心爸爸的健康問題,希望全天下爸爸們,健康NEW一夏!
#桃園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蔣政晏指出,攝護腺肥大是男性中年之後所常見的症狀,但卻常常因為「男性尊嚴」沒有即時就醫;蔣政晏呼籲所有的男性,為了家人的幸福,一旦出現攝護腺肥大常見症狀,如頻尿、急尿、滴尿、排尿困難,就要立刻就醫接受治療。另外,桃園醫院戒菸團隊和社工室,也藉這個機會,發起「我愛我家 我家無菸」簽署活動,請在場的爸爸們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簽下愛的承諾。
圖片
留言